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自然资源部测绘科学与地球空间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国满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测绘科学与地球空间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国满、副主任文汉江、翟亮、助理研究员侯伟、学术秘书骆成凤和刘焕玲一行来我院,与地球物理大地测量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邹贤才、实验室副主任许才军、地球物理系副主任丁浩和金涛勇、地球物理大地测量研究所副所长张煜等参加调研活动。

副院长邹贤才主持调研座谈会,首先欢迎黄国满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黄国满介绍了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在重点实验室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开放课题资助情况、实验室运行管理等方面交流学习,汲取经验。

实验室副主任许才军向黄主任一行作了地球物理大地测量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汇报,从实验室研究方向、人才培养与引进、开放课题、运营管理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